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迷上的影集---RUSH(衝鋒特警隊)

自從選舉過後,就覺得電視難看死了,新聞政論節目也都不看了,都是在網路上看日劇,不過就在過年那時候很無聊就開電視亂轉到公視就看到衝鋒特警隊的預告,說是來自澳洲的高收視率的動作影集,因為沒看過來自澳洲的影集兼想說是警察故事大概是推理故事吧,然後就姑且看一下,沒想到真的是意外好看耶。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有殺人放火找兇手這麼重鹹啦,但是演員帥又美(我最愛麥可跟史黛拉了!!!),還有劇情也幾乎都圍繞在小市民身上然後警察就像保母一樣解決問題這類的,不過因為RUSH的拍攝手法讓我覺得很像神鬼認證很晃以外,人也一直跑來跑去,讓人覺得超刺激的,不會無聊。
另外我想高收視率應該是不祇吸引特定族群而已,這部的主角群都會愛來愛去猛放閃光(再說一次我最愛麥可跟史黛拉了!!!),還有整個團隊合作默契應該也是愛來愛去來的吧。總是這真的很適合男女老幼!大家一起來看。 ps.1.公視是在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12點播出,hiHD也是同步播出喔,畫質這真的很讚 2.圖片來源: http://www.fanpop.com/spots/rush-australian-tv-ser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