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心目中最好喝的飲料店---夏枯草

最近去補習班報名了要去考公職,及在噗浪,所以部落格有點荒廢了,以上是近況!!
相信大部分台灣人在炎炎夏日都喜歡來一杯冰涼的茶類吧!像是賣紅茶,綠茶的店最近真是越開越多,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很愛喝的店,這家叫夏枯草,這家我從高中喝到現在呢,最愛喝的是波霸綠茶(如圖片),愛喝的原因:1.珍珠跟綠茶超搭,有些店綠茶煮的太澀跟珍珠完全不搭,但是這家珍珠跟綠茶完全不衝突 2.珍珠量很多,如照片所示,裝了一半的珍珠呀!!因為我的玻璃杯只有500CC裝不下750CC的容量,拍照前先喝了一些(哈!) 3.便宜!750CC只賣20元,而且買5送一喔!
因為這樣這家店常常很多人訂飲料,珍珠太晚去都吃不到(老闆只有早上跟下午2點煮珍珠),而且老闆營業也只有到晚上7.8點,賣完就沒了,其實台南很多店都這樣,超佩服這種老闆的生活態度啦!雖然是一家小店可是味道不輸其他有名連鎖店,我帶其他人去喝也都得到好喝的評價喔,另外推薦其他飲料是珍珠奶綠跟仙草綠茶。
店址:台南市成功路143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