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08年11月關西行---3(奈良)

寄件者 日本
奈良第一個想到就是奈良公園那些可愛的鹿,不過對我來說那些鹿還真有點可怕,雖然去年也有去過奈良,不過因為看到網站上也介紹奈良公園也是賞紅葉的地方,所以就去了,奈良的紅葉加上鹿還真的給他有不同的風情,忘了說要怎奈良公園
寄件者 日本
,可以從難波的近鐵難波站搭到近鐵奈良站,到了近鐵奈良站再走路15分鐘就到了,一整個超方便的,
寄件者 日本
到奈良除了奈良公園可以去看東大寺的大佛跟春日大社
寄件者 日本
,還有奈良歷史博物館,我去那時正好展出正倉院特展好多人要排隊進去看展;還有就是奈良公園因為很大所以現在星期天有試辦免費接駁公車,嫌累的話可以去撘公車,不過我不知道是辦到何時,跟京都比較奈良又更古老了,呵呵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起京都優雅的氣質,奈良應該是古典+自然吧!!
寄件者 日本

寄件者 日本2
另一個去的地方是飛鳥,先搭地下鐵到天王寺站在轉近鐵就可以到飛鳥,飛鳥最有名的就是石舞台古墳,這是在飛鳥時代由巨石堆砌成的古墳
寄件者 日本2
,因為記得小說鹿男有提過這裡就衝去了,其實原先對飛鳥完全沒概念想說應該跟奈良公園差不多,可是一到飛鳥才發現就是農村,人很少,安靜
寄件者 日本2
,於是我就租了腳踏車,拿著地圖到處晃了
寄件者 日本2
,這裡有很多飛鳥時代的遺跡
寄件者 日本2
,對想知道日本歷史的人是不錯的選擇,加上人很少,一整個就是悠閒,後來聽學校的韓國同學說如果春天去飛鳥可以付一點錢去草莓園採草莓,我聽了還想再去一次飛鳥,這裡也有一個有名的飛鳥大佛在飛鳥寺
寄件者 日本2
,其實喜歡日本佛教的人,奈良還真是不錯選擇
寄件者 日本2

沒有留言: